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分子诊断中心主任欧阳能太教授莅临我校交流指导

发布者:宣传部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06


3月6日,广州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欧阳能太教授应邀到我校交流指导,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袁晓兵、党委副书记龙春频、副院长黎旻携相关处室负责人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袁晓兵代表全校师生对欧阳能太教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欧阳教授一直以来对我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欧阳能太教授则介绍了近几年我校学生在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的实习就业情况,对我校培养的学生大加赞赏。

会后,欧阳能太教授为医学技术学院医学生物技术专业的学生授课,针对该专业的就业前景进行解读,并结合2020级学生的实习就业情况,建议同学们要抓住机遇,找准行业方向,不断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和实践动手能力,从而提高自身竞争力。

随后,欧阳能太教授莅临医学技术学院,给检验专业的老师们介绍目前运用在临床医学上的新技术,讲解孙逸仙纪念医院对专业人才能力的需求,指导教师修订人才培养方案,提供宝贵的专业建设意见。老师们受益匪浅。

最后,欧阳教授表示,他将继续支持我校学生实习就业工作,协助二级学院打造高水平专业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