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连连!我校师生喜获两项国际和省级赛事荣誉

发布者:宣传部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2-17


近日,萍乡卫生职业学院2021级高职医学检验技术2班汪安琪同学和护理学院肖佳玉老师分别在国际和省级赛事中斩获佳绩,尽显我校师生积极进取、拼搏向上的风采。

学生汪安琪 

2022年中国-东盟太极拳网络大赛三等奖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2022年中国-东盟太极拳网络大赛中,经过网络投票和专业评判两个阶段,我校汪安琪同学获得了24式太极拳C组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中国武术协会(主办方)与中国-东盟联合会合作举办,吸引了十多个国家近万人报名。

在人文社科学院李渊老师的指导下,汪安琪同学备赛达半年之久。除了暑假和周末,师生二人每天下午都会花两个小时进行武术基本动作和太极拳基本招式练习,几个月日复一日地坚持,从不间断,最终在这场地区性的国际体育赛事上取得好成绩,为学校增荣誉添光彩。

教师:肖佳玉 

第二届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指导教师技能培训及展示活动一等奖

2022年第二届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指导教师技能培训及展示活动中,我校肖佳玉老师表现优异,以全省第五名的成绩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并纳入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导师库。

此次活动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旨在打造江西省在全国创新创业教育的品牌效应,通过“培训+展示”的形式,培养一批“懂大赛、会引导、能教学”的院校双创实战型导师。

自今年8月活动启动以来,肖佳玉老师历经集中培训、线下晋级考核和线上技能展示三大环节,经过激烈的现场比拼,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收获了这项颇具含金量的荣誉,充分展现了我校教师在创新创业教育、创新创业项目指导、创新创业比赛项目评审等方面深厚的理论知识及扎实的实践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