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日报】萍乡卫生职业学院:疫情防控在行动

发布者:宣传部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09

   11月6日,萍乡卫生职业学院第一时间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进一步全面部署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从师生管理、校园管控、全员核酸检测、后勤供应等方面,对学校疫情防控前期工作进行了详细通报。

  会议强调,要严格控制人员流动,校园采取封闭式管理,加强门卫值班值守,安排专人24小时在岗;要强化责任担当,校领导带头住校指挥,各二级学院、处室压实责任,实行校园网格化分级管理,确保校园范围内监察、管控到位;精心做好师生生活保障,保障在校人员的生活物资和食品供应需求,做到供应充足、价格稳定;统筹安排线上教学活动,授课教师做好线上授课,加强教学质量监控,保证正常教学进度和学生学习效果;加强师生健康监测,落实“一日三检”,做好在校师生日常体温检测和健康管理,尽量减少校内人员流动,防止人员聚集,加强个人防护;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帮助学生克服心理困境,守护“心灵绿码”。

  原文链接:萍乡日报数字报刊平台-萍乡卫生职业学院 (px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