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者:宣传部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8-30


新学期开学临近,为有效开展疫情防控,确保师生安全,830下午萍乡卫生职业学院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在学院俭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刘子龙强调,疫情防控是学校管理的红线、底线,维护好学校的安全稳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学校当前最大的政治,全校上下要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他对前期学院所开展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毫不动摇守住校园疫情防控的防线;二是要熟悉防控政策要求,每个人要争当疫情防控政策的宣传者、解读者;三是要严格执行防控政策,对违反防控相关规定的行为严肃查处。

会上,院长袁晓兵传达了近期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并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复杂形势,认真研判,全面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副院长袁江波解读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