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宣传部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8-19


819日下午,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召开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子龙、院长袁晓兵及在家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萍乡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对学院承担的主要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对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强调,文明创建工作是一项需要全体参与、全员上阵的工作,全校各部门、各二级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务必要拿出比创建文明城市更大的劲头抓好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


副院长陈增勇安排布置创建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全力做好线片联创共建和志愿服务工作。要加强对学校结对社区文明创建的帮助,开展好文明行为宣传活动,协助做好环境卫生、文明劝导等工作。二是要全力搞好环境卫生,进一步提升师生文明素质。各处室、职能部门要按照职责要求落实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全面清理校园卫生死角。要教育学生讲文明礼貌,做文明市民。三是要全力做好公益广告布置、设施维修维护和环境整治。要紧抓文明校园创建“六个好”工作要求,整体化提升文明校园创建水平,全力营造安全文明优美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