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卫生职业学院校长带队赴湘东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宣传部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8-02


为扎实推进学校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进一步深化校医合作交流,不断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8月2日,萍乡卫生职业学院校长袁晓兵一行赴湘东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就企业人才需求、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调研,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湘东区卫健委副主任李新陪同调研。

校长袁晓兵一行先后走访了湘东区荷尧镇卫生院、湘东区峡山口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湘东区中医院、湘东区妇幼保健院、湘东区人民医院,并与湘东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肖旭及医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校医双方就人才培养定位、校企合作、毕业生就业等主题进行深入交流。袁晓兵向企业介绍了学校的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目标等情况,他表示,希望校企双方不断深化合作,紧密联系,从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等多点切入,精准开展“订单式”人才培养模式,加强院校合作,为培养更好、更多高质量人才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