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小结会

发布者:宣传部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22


2022622日,萍乡卫生职业学院2022年上半年工作小结会在学院俭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刘子龙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袁晓兵主持。学院在家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大会。

会上,刘子龙以《准确把握新要求  奋力实现新作为》为主题,从党建引领把方向,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质培优立基础,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三香”文化润校园,营造浓厚育人氛围;服务“五区”扛责任,全力助推五区五美建设四个方面对学院2022年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

刘子龙强调,在过去的半年中,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卫健委的正确领导下,面对疫情纷繁复杂的严峻形势,面对学院快速发展的繁重任务,全校上下坚持筑牢疫情防线,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作风建设强化为主线,以教学质量提升为动力,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按照“党建引领把方向,提质培优立基础,‘三香’文化润校园,服务‘五区’扛责任”的工作思路,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开展,呈现出团结局面不断巩固、干群精神空前振奋的良好势头。

刘子龙希望全院师生继续解放思想,真正树立敢想敢干、敢闯敢试的创新意识,以求真务实的精神、科学的方法、创新的手段,实现学院发展的新跨越,为奋力推进“五区”建设,打造“最美转型城市”贡献卫职院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袁晓兵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一是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加强学生假期安全教育,加强对校舍建筑和设施设备安全管理,确保校园安全。二是自觉遵守值班纪律,严格落实假期值班值守工作,加强校园巡视检查。三是做好招生就业宣传工作,抓好人才培养的“进出口”工作,构建人才培养质量保障体系,紧盯就业工作中重点和难点,勇于攻坚克难。下半年要继续在学生就业、教学诊改、项目建设、校园安全和创卫创文等方面持续发力,为学院下一步更高质量的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会上,党委副书记龙春频对教职工暑期外出进修学习进行安排部署;副院长黎旻就2022年招生就业工作提出要求;纪委书记刘星林安排暑假值班工作,并对暑假工作纪律提出要求;副院长袁江波对暑假期间疫情防控及安全保卫工作提出要求;副院长陈增勇宣读《关于表彰2021——2022年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学校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