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书记面对面|我院举行“喜迎二十大 展现新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宣传部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09


为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激励入党积极分子履职尽责、做好表率69日晚上,我校在图文信息大楼711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座谈会。党委书记刘子龙出席会议并讲专题党课,学院45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交流环节,来自各学院师生代表对学校提供锻炼成长的平台表示感谢,分享了到学校以来的奋斗历程和学习感悟,从党团建设、实习实训、志愿服务、专业特点认知等多个方面踊跃发言。刘子龙认真聆听,结合自身经历与师生代表们亲切交流,给予同学们回应与指导,现场气氛融洽热闹,其乐融融。

在听取了师生代表们的发言后,刘子龙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怀抱远大志向。感受楷模力量,传承榜样精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以终为始,为自己的未来赋能。二是要跟着时代走,跟着国家走,跟着共产党走。坚决维护党的领导,认真学习党的理论,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入党初心,敢于正视自己的错误和问题,敢于攻坚克难、勇挑重担。三是要勤耕苦读,做能力过硬的青年。要不断提升个人能力,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推进自我革命,树立职业教育文化自信,做志存高远的青年。

座谈会后,刘子龙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永远跟党走”为主题为全体师生代表讲授一堂专题党课。

据悉,本次座谈会主要是面向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师生代表,让学员们对党基本知识和基础理论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提高其政治素养和政治理论水平,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今后将以党员的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