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畏 逐梦扬威!

发布者:康养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3

为了丰富同学们课余体育活动,提高大家的体质体能,培养出拼搏意识和团队精神,5月上旬,我院的学子们参加了我校组织的校园篮球赛。常见的烈日不见了踪影,刚下过雨的云稀稀疏疏地分布在空中。可这丝毫不影响各系学子积极参与,新老健将强强联手,张扬年轻的活力!

俗话说,巾帼不让须眉,我院女篮在篮球场上可从没逊色过。“开始!”清脆的声音划破了如死一般的寂静。我们队员和对手同时纵身一跃,只见她狠狠地抓住了篮球丢向身处对方线外的队友,队友接起球纵身一个三分球,又长又高的抛物线,球被投进去了。“进了”!

我们的队员们带着球在场上左左右右的奔跑,时快时慢,连续运球,甩开了防守人后,直逼篮下。到了篮下却又不急着投篮,只是矮下身子,将篮球护牢在胸前,轻轻一抛,就又进球了。

最后,热烈祝贺我院女子篮球赛获得总冠军!

男子篮球场上总是拼抢激烈,说它是“烽烟之地”一点也不为过。看,我院同学正一跃而起,趁对方选手一个不注意,拍掉了对方手中的篮球,紧接着他一个迈步,转身把球控制在了自己手里。待对方选手反应过来要去抢球时,他已经三步跨栏把球向篮框射了过去,只见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完美的抛物线,然后准确无误的落入了篮框。完美的三分球瞬间点燃了看台上的啦啦队,一阵欢呼和尖叫响彻全场。

康康我们的全员大合集吧!

女队成员:梁淼玲 付思宇 钟树明 崔雅妮 温舒意 黄依情 刘婷依 彭仔怡

男队成员:邱灿晖 崔杰 晏文涛 刘伯腾 吕冈峰 刘超平 唐富 徐思涵 王泳 童也夫 张文豪 钟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