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鸿鹄高志 攀万丈云峰

2020级康养管理学院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康复系发布时间:2022-06-10

一晃两三年,匆匆又夏天,毕业季已来临,我院2020级全体学员于610日下午15:00,在惠安楼一楼阶梯教室,参加了由李佳桐老师主持的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会议内容1

刘飞院长实习动员讲话发言

(刘飞院长实习动员讲话发言)

1、首先祝贺康养管理学院全体同学大家顺利完成在校两年的学习任务,即将迈进全新的学习工作环境!

2、刘飞院长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鼓励大家要珍惜实习机会,努力学习,认真工作,青出于蓝,为社会、为患者作出贡献;并对同学们提出严格的要求:

3、带着诚意去医院学习;注意各方面的安全,包括医疗的安全和个人自身的健康;同时,他要求同学虚心求学,恪守医德,培养严谨的作风和实事求是的精神,加强临床技能与临床思维的培养,为以后的从医生涯打下扎实的基本功。

4、预祝同学们实习顺利,取得良好的学习效果,迈好医学实践生涯的第一步。

会议内容2

学生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康养管理学院学生代表鲁香从自身经历出发,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有以下几项内容。

一、做遵章守纪的模范,严格遵守医院一切规章制度;

二、做努力学习的标兵,抓紧时间,刻苦努力完成学习任务;

三、做关爱病人的典范、为每一个病人送上我们的真诚而热情的服务;

四、实习是我们医学生转变为临床医护人员的必经之路,是决定我们毕业后是否能通过上岗就业考试的关键一步。是我们走向社会的一次实践磨砺,我们一定认真地学习理论与实践。

会议内容3

黎果老师部署工作做出要求


(黎果老师部署工作做出要求)

1、积极主动地参与实习工作。严格遵守实习单位对实习生的一切规章制度,努力做到上岗实习中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缺勤。

2、严格要求本人,高度自律,不准赌博,严禁酗酒闹事、打架斗殴以及其他不文明行为,留意本人的一言一行,自觉维护学院的良好形象,为学院增光彩。

3.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专业实习,体会学习和工作的不同,在实习中完成思维的转换,锻炼理性、善良的品格,鼓励大家在实习中多与老师沟通交流,将实习内容与专业学习相结合,不断提升自己。

会议内容4

辅导员李佳桐老师总结讲话发言

(辅导员李佳桐老师总结讲话发言)

我院辅导员李佳桐老师为大家介绍2020级度专业实习的考核要求、重点事项等进行了充分解读。预祝同学们能够找到心仪的实习工作,实习期间一切顺利,最终圆满完成实习任务,从此山高水长再不问归期、医路顺风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