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卫生职业学院举行2021——2022年学年度宣传工作表彰大会暨新媒体中心换届大会

发布者:宣传部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10


610日下午,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在俭德楼四楼举行2021-2022学年度宣传工作表彰大会暨新媒体中心换届大会。副院长陈增勇出席会议,全体宣传信息员、新媒体中心成员参加大会。

  大会上, 陈增勇对10个优秀宣传班级、16名优秀宣传员、10名十佳校媒记者进行表彰,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宣传班级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对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新媒体中心发展迅速,在指导老师和全体成员的辛勤努力下,宣传工作取得长足进步,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大家的默默付出。他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创新思维、开拓进取,怀着对卫职院的深厚感情,为讲好卫职院故事、传播卫职院声音贡献力量。

新媒体中心指导老师周玥对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并从“进一步深化理论武装工作,继续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进一步加强外宣工作,全方位讲好卫职院故事,传播好卫职院声音”“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建设医香书香校园”“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继续创新思路,巩固成果”四个方面对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

宣传信息员代表昌艳竹、新媒体中心成员代表李思萱进行发言,她们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会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始终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及时将学校的大事小情传达至班级中并落实到位,为学院宣传工作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她们鼓励新一任学员们要不忘初心,发扬以身作则、开拓进取的工作精神,协助宣传部做好校园的宣传思想工作,为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发挥更大作用。

繁星荟萃,绽放光芒。换届是责任的交接,更是薪火的传递,未来即将有一批新的拾光者们,继续续写着卫职院宣传工作的未来,大会在新媒体中心成员合影留念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