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省卫生健康委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科研教研处发布时间:2022-05-24

各位教职工:


2023年度江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受理工作已启动,详情见附件。

本次项目采取网上申报的方式,目负责人须使用本人账号登录“江西省卫生健康委科技计划项目综合管理平台”(http://ky.gkjksf.com)在线填报。在线完成申请书撰写、相关证明文件扫描件上传。项目网络申报截止日期202262617:00

在网上申报完成后,请课题负责人及时通知科研教研处办公室相关人员进行审核,并下载《申报书》,采用A4纸双面打印装订成册,一式两份,于2022年6月20日下班前交至图文信息中心818办公室。

请各位教职工积极申报。



科研教研处

2022年5月24


20220517-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省卫生健康委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