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砥砺前行|临床医学院开展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暨自律委员会部门部长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临床医学系发布时间:2022-04-26


薪火相传

接续奋斗

不忘初心

展临床风采


  在工作实践中磨砺、在磨砺中成长!426日晚,我院学生会暨自律委员会在图文信息大楼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临床医学院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暨自律委员会部门部长换届选举大会,学院主任徐智、副主任瞿红霞、辅导员彭瑶、黄星老师,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大会。


选举大会在主持人的宣布下拉开了帷幕


本次选举大会采取现场演讲、纸质投票的方式

下面随着小编的脚步

来看看临床学子竞演的风采吧!



  随着选手的竞演结束,本次选举大会落下帷幕。大会最后,徐智主任作总结性发言,他充分肯定了此次选举大会竞演者们的表现,希望新一届的学生会暨自律委员会的部长们能够带领部门不断创新、开拓进取,为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同学们快来看看20级部长对你们的寄语吧!



宣传部部长幸礼景

   习总书记说过:“成才之路就在脚下,要靠我们自己走。”希望宣传部的小可爱们走好你们自己的成才之路。在未来的道路上以自我的创新能力,写出精品、做出精品,用笔绘画出临床医学院的风采。你们将是宣传部的核心力量,使命在肩。愿你们不负所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排除万难,打造出一个有特色、有文化底蕴的宣传部。加油!宣传部的小可爱们,相信你们一定会不负所托!


组织部部长曾瑾瑜

   很高兴你们能够加入组织部这个大家庭,和我们这些老部员并肩作战。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做到:想法比行动重要的多,认真去做每一件繁琐的事情,不怕累、不怕麻烦。最后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有所得,劳有所获,能够牢记进部门的初心,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亮。

秘书部部长吴鹏

   我希望新任秘书部部长在之后的工作当中不惧困难,不忘初心。并在工作期间,慢慢地锻炼自己的能力。我也希望所有新部长能够齐心协力一同将学院学生会建设的更好。


体育部部长曾文杰

   不想当元帅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做任何工作都必须有积极性。想做统帅就要扎实做好每一份工作,一步一个脚印,严格要求自我,不断积累成就感,努力完善自我,着实为学院、同学们服务,打造更强大的临床院学生会,加油新一届的部长、干事们!

文艺部部长易鑫

   第一次当部长啊,有太多不足的地方,但感谢遇见的是你们这样一群负责懂事的小天使。这一年来大大小小的工作交给你们,你们都是不负所托地圆满完成了,见证你们的成长,我还是非常欣慰的。希望你们在接下来的日子能够有更多收获,并把文艺部建设得更好!


学术部部长祝江忻

   学生会是一个培养人锻炼人的地方,一旦进入了学生会,不管之前是怎么想的,此时都要摆正思想,要有一个正确的态度。我希望新一届的部长,要取长补短,把部门建设的更好。在学习生活中起带头作用,尽心为广大同学服务。在这期间,也要慢慢的锻炼自我,培养自己的能力。

新闻联络部部长陈如欣

   2021年遇见这些充满青春活力的干事们,遇见你们我真的很开心,在刚刚步入大学时,你们选择了新闻联络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我相信你们的选择是正确的。在学生会这一年里,你们已经学到很多东西,但是你们仍然要有一个善学善思的态度,对学生会工作要保持热情,这样你们才会变得更加优秀!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希望你们能够变的更好,把我们的新闻联络部变得更好!大家,加油!


青协部部长廖文晶

   首先,在这里给你们一个加油!给新晋的部长,在未来的工作中你可能会遇到不少难题和压力,但相信你都能够克服它们并使自己得到成长。给21级干事,在未来日子里希望你继续在青协部发光发热,与新部长一同处理好部门日常工作。最后希望你们都能够不忘初心,鼓足干劲,共同规划好部门,让青协部越来越好。

维权部部长袁育凡

   维权部自成立以来,在部门建设及日常工作中,我们有付出、有收获、也有不足的地方,希望新一届接班人能够提高部门的创新能力,加强学院的学风建设,进一步落实维权部的职责,在实践中寻找真理,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


宿管部部长薛荣园

   新一届部长们任重而道远,机遇与挑战并存,部长要起到很好的上传下达作用,出色的完成任务,团结大家,加强与其他部门的联系,沟通交流,相互学习。21级干事协助部长一起使集体蓬勃向上,并且协调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全面发展。

纪检部部长周璇

   不要在犹豫上花费太多时间,想做的事就去做,跟着自己的心走,彼方尚有荣光在,尊重所有声音,但只成为自己,新一届的部长,干事们加油!


卫检部部长周慧敏

   去经历吧,不要畏惧失败。希望你们要有勇于攀登的精神,敢闯、敢拼,去追逐自己的梦想,追寻诗和远方。相信在你们的努力下卫检部一定能够越来越好,相信你们的潜力是无限的,加油!


21级的部长、干事们

愿你们不负所托

乘风破浪

用自己的创造力

打造一个闪闪发光的临床医学院

加油!

临床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