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国有我,不负青春|临床医学院举办五四青年座谈会

发布者:临床医学系发布时间:2022-05-05


百年奋斗,风华正茂

为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有为青年,54日临床医学院在慧安楼举办了五四青年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刘子龙同志出席本次座谈会并做重要讲话,本次座谈会由临床医学院院长易敏主持,学院青年教师和学生代表约30人参加了会议。

子龙首先代表学校党委祝贺临床医学院团总支在2022年“五四”表彰大会上取得的丰硕成果,荣获的七大类奖项,希望临床医学院全体师生以此为激励,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刘子龙表示,在五四青年节这个特殊的节日和师生们座谈是一个美丽的相遇,并用四个关键词和青年师生们分享了人生感悟---年龄、经历、思想和梦想。首先是年龄,他指出在场的青年师生们都正青春,正是无限美好的黄金年龄,希望大家在青春赛道上努力奔跑,创造值得骄傲自豪的不凡经历。重视每一段经历,从中吸取养分,锤炼思想,提升修养。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既要胸怀大志又要家国情怀,将自己的梦想和祖国的召唤紧密相连,利用所学所长,扎根基层,服务当地经济,助力乡村振兴。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随后,临床医学院团总支书记红霞介绍了2021年度我院团工作开展情况部分师生代表发言分享五四感想。师生们表示,恰逢共青团建团100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的重要节点,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更要坚定信念,热爱祖国,积极创新,探索科学,展现属于临床医学院青年的勇往无前和勃勃生机。

临床学子们,加油!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