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您有一则换届通知请查收!

发布者:临床医学系发布时间:2022-04-15


光阴似箭

日月如梭

转眼间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换届大选啦!

下面随着小编的脚步来看看

换届细则吧!



一、选拔基本原则

1.公平、公正、公开;

2.德才兼备、学生公认、注重实绩;

3.依据章程、自愿平等、择优选拔。


二、选拔条件1.具有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意愿和良好的工作作风。

2.思想觉悟高,组织观念强,有大局意识,能够团结带领同学积极开展工作。

3.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协调能力,有较强的决策能力和创新精神。

4.工作积极主动,踏实肯干,认真负责,能吃苦耐劳,责任心强。


三、选拔对象参加各部门部长、副部长竞选的同学应为2021级学生会暨自律委员会的成员,熟悉该部门各项工作职能,具有较强的统筹能力和专业知识,能够创造性的开展本部门的工作。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报名时间:2022418日——421日晚上2000前。

报名方式:各部门成员填写《临床医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部长参选报名表》或《临床医学院自律委员会部长/副部长参选报名表》交到各部门部长处,由部长统一上交至主席团。


五、选拔方式及时间选拔方式:此次选拔采取提前抽签、公开演讲(需自制PPT)的形式。

选拔时间:2022426日前完成公开竞选(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欢迎各位同学们

报名竞选

乾坤未定

你我皆是黑马

相信大家能够

用自己的才能与智慧

彰显临床风采

加油!

临床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