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临床医学院首届科普大赛来喽~

发布者:临床医学系发布时间:2022-04-15


以简练的语言

传递科学之美

以专业的知识

传递健康理念

快来看

临床医学院首届科普大赛来喽~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同学们的综合能力,提高全院学生的科普理念。415日下午在图文信息大楼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临床医学院首届科普大赛,临床医学院全体教师及学院部分学生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大赛在主持人的讲解中拉开了帷幕

随着小编的脚步来看看临床学子的风采吧!


比赛在各位选手精彩的角逐下落下了帷幕。活动最后,徐智主任对本次活动的开展进行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在今后多开展此类活动,让同学们在活动中得到锻炼、在锻炼中获得成长,期望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继续保持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将自己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践行医学生誓言。


经过各位评委的投票最终选拔出了以下三名优秀选手

第一名:2021级高职临床医学3班  梁静羽

第二名:2021级高职临床医学4班 陈宁

第三名:2020级高职健康管理2班  祝江忻


通过此次科普大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提高了同学们的科普能力,丰富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与课外知识。希望全院同学能够不忘初心,牢记医学生誓言、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钻研、刻苦学习,利用所学知识回报社会,争做一名政治坚定、技术优良、救死扶伤、服务人民的红医青年!


科普健康知识

彰显临床风采

在科普中翱翔

感受知识的魅力

临床医学院首届科普大赛

让我们下次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