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闻】萍乡卫生职业学院举行表彰大会

发布者:宣传部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11

近日,萍乡卫生职业学院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表彰大会。

大会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度团工作先进集体、优秀个人的决定》,授予临床医学院、医学技术学院“五四红旗团总支”荣誉称号,2018级高职药学1班等5个班级“团工作先进集体”称号,2020级高职药学7班等5个班级“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秘书部等4个部门“团委先进部门”称号;并对180名优秀共青团干部、119名优秀共青团员、10名最佳青年进行表彰。优秀共青团干部获奖教师代表杨怡、最佳青年获奖学生代表杨仪洋先后上台发言,并分享了各自工作的心得,展示了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的风采。

原文链接:http://www.jxxw.com.cn/content_html/html/55/p/pc/2022/05/1257388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