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卫生职业学院举办“我与学生在一起”师生党员接力跑

发布者:宣传部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05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教师与学生的情感联系,提高师生身体素质,营造充满活力和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55日下午,一场张扬着青春、彰显着团结的“我与学生在一起”师生党员接力赛活动在萍乡卫生职业学院新运动场举行。党委书记刘子龙、院长袁晓兵出席活动,各党支部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以短跑接力的方式进行,比赛分AB两队,A队、B队共分四轮比赛,两队分别取前三名为一、二、三等奖。

随着发令枪响,站在起跑线上的老师和同学们如箭一般蹿了出去,耳畔充盈着震耳欲聋的加油呐喊声。

蔚蓝的天空与红色的跑道交相辉映,奔跑的身影与激情的呐喊相映成趣。接力线前师生严阵以待,小小的接力棒,棒棒有力量,传出友谊、传递默契,传出希望、传递快乐。比赛的紧张氛围在一片加油声、欢笑声中缓解,老师与学生是并肩作战的战友。一个个精彩的瞬间挥洒着师生们的热情,一幕幕合作的场景彰显着师生的情谊。赛场上,师生团结互助、挥洒汗水,发扬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运动精神。美丽的校园里,师者有爱,学生有情。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师生们的良好精神风貌,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更提高了身体素质,同时增强了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