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2022年度江西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者:科研教研处发布时间:2022-05-09

各二级学院:

  接江西省教育厅《关于2022年度江西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文件,我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本次项目申报设课题指南,项目名称及要求见《2022年度江西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课题指南》,其中:教育部师德师风建设基地(省教育厅井冈山教师培训中心)设立的“学校师德师风建设”专项研究课题,为教育部师德师风建设基地(省教育厅井冈山教师培训中心)委托课题,共设立10项。除此之外,其他所有项目申报时按指南要求进行设计,不得改变项目名称。

  二、申报条件

  1.项目申报人即课题负责人,应具备高级职称或具有博士学位,并具有完成招标项目的能力。

  2.项目申报者必须是课题实施过程中的真正组织参与者,并在课题研究中担任实质性的任务。

  3.项目申报者须按《江西省普通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管理办法》在规定的研究周期内,有一定的驻所及研究时间。学校师德师风建设专项研究课题不要求驻所时间。

  4.在研的江西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重点研究基地项目负责人不得申报。

  三、项目申报办法

  1.网上填报。申报人登陆“江西省高校人文社科管理系统”,在线填写并打印《江西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项目申请评审书》(以下简称《申请评审书》),系统开放时间为2022年5月1日至6月25日24:00.

  2.报送材料2022年6月13日之前请申报者将打印好的纸质《申请评审书》1份报送至科研教研818办公室,电子稿材料发至邮箱:pxwzykyjyc@163.com,逾期不予受理

  如有疑问,请咨询科研教研处。具体通知见附件。


科研教研处

2022年5月9日


关于2022年度江西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