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市2022年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者: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6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单位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卫生健康人才队伍素质,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根据《江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试行)》及《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做好2022年全省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赣人社字〔2022〕109号)等文件精神,决定组织开展萍乡市2022年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开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具体招聘岗位及招聘人数请查看《萍乡市2022年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岗位表

        二、招聘对象和要求 

        应聘人员必须符合下列要求: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热爱医疗卫生事业,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四)符合招聘岗位条件;

        (五)身体条件符合岗位体检要求(如无备注则统一为公务员通用体检标准),年龄符合岗位要求;

        (六)我省各级各类卫生医疗机构在编在岗的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报考,必须在原单位服务满5年(即2017年7月1日及以前进入单位工作),且由原单位及主管部门出具同意报考证明,作为资格审查的依据之一。服务不满5年或处于试用期的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报考,须在网上报名结束前与所在单位解除聘用关系(以解除聘用合同书的签订时间为准)。

        其他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及三支一扶等各类项目人员报考,需提供所在单位及同级组织人社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不得隐瞒实情进行报考。服务期未满的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不得报考。

        (七)正在进行临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报考人员,需征得招聘单位同意继续规培或自行申请放弃规培,否则不予聘用。

        (八)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具备报考资格:曾受过刑事处罚的;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被开除公职的;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纪检监察机关或者司法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受党纪、政纪处分未满处分期限的;在各级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中因严重违纪被取消考试资格,仍在禁考期内的人员;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全日制在校生不能以过去取得的学历报考;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人员的。

        此外,报考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职位。

        (九)一经聘用,服务期不得少于5年。

        (十)学历、专业、年龄及其他条件。

具体招聘信息请登录http://0799.jxpta.com/news/1_712.html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