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医学基础部党支部联合民盟支部到白源街荷塘社区康养中心调研

发布者:医学基础部发布时间:2022-03-04

  202233,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医学基础部支部联合民盟支部组织党员、盟员前往白源街荷塘社区康养中心调研

白源街通过探索“嵌入式”养老模式,在荷塘社区居民小区内建立康养中心,与我校建立合作关系,康养中心作为萍乡卫生职业学院的社会实践基地,主要工作人员为萍乡卫生职业学院的老师和学生志愿者。康养中心建筑面积约100余平方米,康养床位6张,中心设有热敏灸、拔罐、推拿、刮痧、健康评估、康复评定、理疗、养老护理等项目,为老人们提供生活、娱乐、健康管理、康复护理等全方位一站式康养服务。作为嵌入到社区内的小型养老机构可为社区周边长者提供专业化的居家养老、康复、护理等服务,为推进养老产业发展做出了创新性实验,得到了省级、市级部门的高度重视。

各位党员、盟员认真参观了老师和学生志愿者们为居民进行拔罐、推拿、刮痧、理疗等服务,了解了该康养中心的运营情况,并询问了居民们的感受,认识到开展社会服务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加入到该社区居民服务活动中来,积极参与、主动作为、助力发展,提高党组织及民盟组织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