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教学诊改工作会议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3-08


为了有效推进学校内部质量保障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教务处按照学院内部质量诊改推进会要求,统筹规划,合理安排,明确分工,组织部门全体人员认真实施诊改工作



按照学校“十四五”规划子规划中的课程和专业建设规划,制定学校层面的专业和课程建设标准,各二级学院在学校课程和专业规划基础上,参照学校专业和课程标准,制定各专业的建设规划、课程标准以及课程年度建设规划。



进一步修订《教务处教学管理制度汇编》,完善了《教育教学技能(能力)竞赛管理办法》、《教师教学质量评价工作方案》等制度,细化了教师教学考评细则。

制定了教务处部门职责与岗位标准,明确了教务处各岗位人员的职责分工和岗位标准,将教务处日常工作与诊改工作有机结合。

教务处高度重视教学诊改工作,按照复核材料任务表认真、详细地准备相关诊改复核资料,全力配合诊改工作,为下一步的诊改复核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