恪守政治规矩 严守财经纪律 ——— 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召开财务人员警示教育谈话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2-21


  为持续深入开展正风肃纪工作增强风险敏感岗位工作人员廉洁意识筑牢思想防线220日,萍乡卫生职业学院监督检查室组织召开了财务人员警示教育谈话会,规划财务处监督检查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刘星林主持

会上,首先向大家通报了市纪委文件《关于邹文智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纪通【20222号)。

他强调大家务必深刻领会文件精神,以案为鉴、以案明纪,真正做到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接下来,他对全体财务工作人员提出要求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和财务纪律知识,全面提高业务素质和理论水平增强职务判断能力;二要强化财务管理,对工作中的风险点不断进行梳理排查,进一步健全和完善相关管理制度采取有效措施防范规避财务风险;三是要严于律己,清正廉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四是要加强内部监督并及时向纪委汇报财务运行情况,同时接受纪委监督

通过警示教育谈话会,参会人员纷纷表深受触动从今天的警示教育大会中吸取经验教训在今后的财物工作中把规范财务管理、做好风险防范、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