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在江西省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银奖

发布者:医学技术系发布时间:2021-08-09


84日,第七届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南昌大学圆满落幕。我院由王永鹏、闻婧、梁卉老师指导的项目《杏林青年—健康助力革命老区乡村振兴》在大赛中脱颖而出,摘得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公益组银奖。

作为江西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类级别最高、参与度最广、影响力最大的比赛,本届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旨在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

现场路演

现场问答

在江西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我院取得历史性突破,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成绩取得离不开学院对创新创业教育的高度重视,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立德树人紧密结合、与专业教育深度融合,努力培养更多的青年学子在风起云涌的创新创业大潮中,勇立时代潮头敢闯会创,切实提高大学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