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我与院长面对面”座谈会的通知

发布者:党群工作部发布时间:2021-11-08

关于举行“我与院长面对面”座谈会的通知

二级学院:

随着党史学习教育的走深走实和“我为师生办实事”的扎实开展,学校进一步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创新性,开辟服务师生新路径,推出“我与院长面对面”主题活动,旨在通过零距离接触的方式,了解学生在实习、就业创业、个人成长、未来发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疑惑或意见建议,增进师生间的交流互信畅通信息交流的渠道提升师生服务质量水平。

此次活动通过座谈会的形式举行,由党群工作部牵头主办,会同学校各有关职能部门共同承办。现按照学校要求,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理想与现实

二、参与对象

2020级学生

三、活动时间

202111月下旬

四、活动地点

图文信息大楼711

五、报名方式及要求

本次报名采用二级学院推荐和自荐两种形式。

1.学院推荐:各二级学院按照推荐名额分配表推荐学生参加本次座谈会。

名额分配表

学院

护理学院

药学院

医学技术学院

康养学院

临床医学院

名额(人)

10(少数民族学生2人)

5(少数民族学生1人)

5(少数民族学生1人)

3(少数民族学生1人)

3(少数民族学生1人)


2.学生自荐:自荐报名的同学可直接发送文件至党群工作部邮箱pxwszyxydqgzb@163.com,并在标题中注明报名方式为网上自荐。最后学校选拔出1020名同学代表参加。

各二级学院推荐以及网上自荐的同学须填写信息表(见附件),内容要求真实并有代表性,并于1120日晚上2100之前发送至邮箱:pxwszyxydqgzb@163.com。文件命名为“学院+个人姓名+联系方式”。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党群工作部文西老师。

附件:萍乡卫生职业学院“我与院长面对面”座谈会学生代表信息表

萍乡卫生职业学院

2021年11月8日






附件萍乡卫生职业学院“我与院长面对面”座谈会学生代表信息表


姓名


性别


政治面貌


一寸照

民族


籍贯


联系方式


学院


专业


年级


个人简历

(包括所获荣誉以及先进事迹


对学校发展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