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江西台】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党委召开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宣传部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25

1123日下午,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开展学习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刘子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围绕学院如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刘子龙表示,要掀起学习热潮,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作好表率,深学一层。各党支部、处室、二级学院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团日等途径,用好网站、微信、广播等媒体,做好宣传引导和理论阐释,以师生喜闻乐见的形式推进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要迅速贯彻落实,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上下功夫,在切实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聚焦坚持党的领导,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聚焦培养时代新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思想政治教育中,融入到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中。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努力实现学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推进萍乡“五区”建设,打造“最美”转型城市贡献卫职院力量。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袁晓兵结合学院实际工作,分享了对全会精神的学习体会。党委副书记龙春频、副院长袁江波、副院长陈增勇、思政教学部党支部书记张蕾、医技系党支部书记梁卉、药学系党支部书记刘昌福分别围绕学习主题作交流发言。

原文链接:https://m.jxntv.cn/pcarticle/9583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