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鲍峰庭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发布者:宣传部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18

111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鲍峰庭深入我院调研。市委正县级督查专员刘治航,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奭萍,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彭文华随同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刘子龙就学院的党建思政、招生就业、教育教学、校园建设等情况做工作汇报。

鲍峰庭一路走一路看。在护理学院健康养老研究中心,他饶有兴致地观摩了正在进行的老年康复实训教学,询问了解老年护理教学实训课程设置等情况。在参观杏林青年公益发展中心、康养驿站的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时,他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了解项目的建设发展、专业应用及社会效益等情况。鲍峰庭对学生深入社区、乡村开展公益志愿活动等服务地方的做法表示赞赏,对学院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创新创业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调研过程中,鲍峰庭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办学质量和发展成绩,表示这是一所朝气蓬勃、充满青春活力的高校,他特别对“三香”(医香、药香、书香)校园的特色建设理念给予了高度评价。鲍峰庭强调,学院要进一步创新职业教育体制机制,加大改革力度,大力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培养更多高水平、实用型技术技能人才,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产业,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学院院长袁晓兵、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