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江西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2年课题(高职高专系列)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者:科研教研处发布时间:2021-11-05

各位教职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以教育科学研究服务我省教育现代化建设和教育强省战略,按照《江西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决定组织江西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2年高职高专系列课题(以下简称本年度课题)申报工作。具体内容见附件。

本年度课题仍实行限额申报。申报限额指标,师范类专科院校各40项,普通高职高专院校各30项。

本年度课题申报书,可从江西省教育厅网站(“江西教育网”中“省教科规划”专栏)下载,并需按规定格式填报,凡不符合申报书格式者,一律不进入评审程序。

请有意愿申报的教职工,按照文件要求,于202215之前将纸质申报书一式两份,匿名活页一式4份,所有材料用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交于科研教研处(图文信息中心818)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

 

科研教研处

2021115




关于江西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2年课题(高职高专系列)申报工作的通知.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