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孙菊生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21

1021日上午,省政府副省长孙菊生来萍乡卫生职业学院调研高职教育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樊雅强,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厅长郭杰忠、省政府办公厅秘书六处处长马景高随同调研。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刘烁陪同。





在护理学院健康养老研究中心,孙菊生详细了解了老年护理教学实训课程,对我院顺应社会需求,发挥学科优势,加强养老护理专业化建设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大力推进特色专业、优势专业建设,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把学科专业融入地方发展、服务地方经济。随后,孙菊生实地察看了康养管理学院,认真观看学生实训操作过程,并饶有兴趣地体验热敏灸,品闻学生自制香囊,对我院大学生发挥专业特长服务社会,大胆创新创业的做法表示高度赞扬。





在听取学院党委书记刘子龙、院长袁晓兵对我院专业设置、招生就业及服务社会等办学情况的介绍后,孙菊生充分肯定学院办学成效。他强调,要把握当前职业教育发展的历史性机遇,加快教育教学改革,围绕重点产业发展,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增强服务经济和社会发展的能力。

副市长朱艳珍、市政府秘书长万四新、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敏、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彭文华、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奭萍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