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礼”有“距”,复学复志 | 我院举行返校复学后首次升旗仪式

发布者:学工处发布时间:2020-06-08


有“礼”有“距”,复学复志 | 我院举行返校复学后首次升旗仪式



68日清晨,我院师生代表齐聚运动场,隆重举行返校复学后首次升国旗仪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活动,全校学生在教室通过直播平台观看升旗仪式。

  

上午8时,伴着激昂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全场师生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同一时间,不同地点,通过“云端”参与升旗仪式的同学们起身肃立,同唱国歌,共同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深深祝福。


来自18高职护理5班的学生代表欧阳安琪进行发言,她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和即将下临床实习的准护士,将不忘医者初心,坚守白衣使命,不畏艰险,救死扶伤,勇于献身。以爱心、耐心、细心护理每一位患者,以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最美逆行者为榜样,不断激励自己,加强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学习,苦练本领,增长才干,向成为一名专业技术过硬的新时代医护工作者而努力。

这是疫情期间我院学生返校后的首次升旗仪式,也是一场特别的升旗仪式,在有“礼”有“距”的不同场景中,传递着相同的爱国情怀。广大师生满怀强大的民族自豪感和对未来的憧憬,以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复课学习中,用奋斗擦亮青春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