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者:宣传部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13

2021712日,萍乡卫生职业学院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在学院俭德楼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党委书记刘子龙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袁晓兵主持。学院在家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大会。




会上,刘子龙以《求实求效果,实现思想引领与求真务实共鸣》为主题,从强基铸魂,持续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化解风险,持续抓牢抓稳平安校园建设;训做赋能,持续建设高素质的教师队伍;提质培优,持续推动高质量的教育发展;控规扩域,持续抓好招生就业创业工作;创新提效,持续提高各项综合服务水平六个方面对学院2021年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

刘子龙指出,在过去的半年中,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市委市政府、市卫健委的关怀领导下,按照“一个根本任务、两个目标”的总要求,落实“六个持续”的工作思路,以“学党史、办实事、开新局”为契机,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得到了各级领导及社会各界的一致肯定和支持。他希望全院师生永葆敢做敢试的改革精神、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以及埋头苦干的拼搏精神,怀揣着最饱满热情迎接已经来临的2021年下半年。



袁晓兵在会议总结中强调,一是要梳理工作的得失,各处室、系部要召开研讨会,认真梳理提质培优工程、一校一策计划等工作完成情况以及全年工作计划完成情况;二是要抓好工作的落实,全面贯彻落实会议工作安排,有条不紊持续推进本部门相关工作;三是要高质量地推动工作,紧盯目标任务,全力攻坚克难,务必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党委副书记龙春频布置暑假教学、人事和党建工作安排。纪委书记刘星林安排暑假值班工作,并对暑假工作纪律提出要求。副院长袁江波对暑假期间疫情防控及安全保卫工作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