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萍乡市2021年度社科规划课题的通知

发布者:科研教研处发布时间:2021-06-21

各位教职工:

 

萍乡市2021年度社科规划课题申报工作已开始,现将《关于申报萍乡市2021年度社科规划课题的通知》(见附件)予以转发,请广大教职工积极申报。

本次项目申报时间:自即日起至2021813日,其中(四)类课题要求2021723日前报送申报材料,逾期将不予受理。

报送科研教研处的材料包括:(一)、(二)、(三)、(五)、(六)、(七)、(八)类申报课题应填写《萍乡市社科研究课题申报表》(见附件2)和《萍乡市社科课题研究论证活页》(见附件3),申报(四)类课题应按要求填写《江西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请书》(见附件4)和《江西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论证活页》(见附件5)。

材料要求:申报书纸质版一式五份(A4纸双面打印)交至科研教研处,电子版统一发送至科研教研处邮箱:pxwzykyjyc@163.com

学校受理截止日期:(四)类课题2021718日,其他类课题202188日,逾期不予受理。

 

科研教研处

2021621


关于申报萍乡市2021年度社科规划课题的通知.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