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团总支学生会”都干了些什么呢?瞧一瞧就知道啦

发布者:护理系发布时间:2021-01-19


2020年护理系团总支学生会年终总结

时光荏苒,春去冬来。转眼间,本学期的工作即将要结束。护理系团总支学生会从成立以来,在老师的带领下由陌生到熟悉,到一步步独立,逐渐成熟。可以说,这一学期是锻炼的一学期,是收获的一学期,是进步的一学期。护理系团总支学生会的辛苦付出大家有目共睹,现在就来看看小可爱们的成果吧!组织部将你们的梦想插上翅膀,在组织部的天空挥洒你们的青春。

组织部

本阶段主要完成了新生智慧团建、团员转入与转出、分班、评星、新团员的录用、管理系部团员评议表、缴费与团支部述职报告等工作,当然必不缺少的就是学习强国统计啦。车到山前必有路,有路必有组织部。青春无悔,组织万岁。

宣传部

作为团总支的小喇叭,他们为举办的各类活动进行前期、后期宣传,并在举办活动时进行实时宣传。用文字记录生活,用镜头留下回忆,用视频诠释美好。在过去的2020年里主要工作内容成品有以下:《护理系宣讲》、《寝室特辑》、《跳蚤市场》、《毕业季》等多篇宣传,齐心协力与其他部门发布了《护理系辩论赛》、《护理好声音》、《读书分享会》、《双优班总结汇演》等活动文章。

新的一年,也迎来了新鲜血液的注入,以后的工作在成功的道路不断磨练,不断吸取经验,使自己更加成熟。我们可以自由挥洒才艺,可以激扬文字,可以醉心创作,这就是宣传部的舞台。

文体部

组织策划护理系的文娱和体育类活动,跟进活动质量内容,把握好活动的质量,对于活动安排具体分工。在过去2020年主要工作为《护理系2020级迎新汇演暨学生会干部入职仪式》、《运动会》《护理好声音》、《护理系辩论赛》。

    

文体部的小可爱们又A又飒,在我们心中播撒快乐的火种,在新的一年里他们仍在前行,带着快乐的种子向前冲!冲!冲!

学术部

嘿,大家好!又来到了这个传奇的部门,这是一个热情又积极向上的地方一学术部!主要开展活动:医香书香校园第二期、青年大学习、朗诵节目、读书复习月等。

以上就是我们的2020,展望未来2021,学术宝贝们一直在努力,继续加油!!!

办公室

作为护理系学生会的中枢部门,办公室部门是联系安排各部顺利工作的接入点。《护理系2020级迎新汇演暨学生会干部入职仪式》、《护理好声音》、 《护理系辩论赛》等大型活动中,都起到重要作用。前期严谨精心准备活动策划案,认真准备无数次彩排,力保工作完美开展,为护理系团总支学生会这个大家庭注入新鲜血液,并表彰团总支学生会优秀干部,为未来谱写新的篇章。



整个工作中离不开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的积极配合与合理的分工,都各司其职,整个团总支学生会就像是一条完整的主线,不管是哪一段都不能断开,所以说团体的力量是无穷大的。

青年志愿者协会

为迎接2020级新生,帮助同学们搬运行李以及测量体温、行李消毒等。面向新生班级招新,传递志愿服务精神。青协协同红十字会举办“红十字会救援证”考试。

各位集美是否看到校志愿者为返校的同学们测量体温呢?没错这就是我们,为了保证校园安全。有同学会问道:为森莫?因为热爱除了这个我们周五还利用课余时间对校园各个角落进行打扫,共建美丽校园。

 “青协”是我们的名字,青协是我们的选择 。为社会尽一份责任,为他人送一片爱心。



时间在走,而我们永远走在时间前面,愿护理系团总支学生会砥砺前行,永不止步。小编在这里祝护理系团总支学生会的小可爱们在新的一年里成为更好的自己。


审核:武丽娟

排版:黄瑶

文字:彭梦茹、陈思慧(实习)

策划:林雪琴(实习)

图片:周小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