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不放学 “国培”东风号全面启动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08-15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全面加强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稳步推进“1+X证书”实施,省教育厅于20207月全面启动实施“国培项目”,分层分类组织不同的培训项目,我院根据实际情况及省厅划分的培训指标派出两名校领导、数名教师参加培训,旨在提升我院教育教学水平。

此次培训规模大,项目多,内容丰富,涉面广泛,包括卓越校长专题研修、专业带头人领军能力研修、骨干专家团队建设、特色创新、“1+X”教师培训等以面授培训为主的项目,还包括职业教育改革专题、思想政治工作专题两个远程培训项目。



7月份“国培项目”实施开始,教务处积极组织各处室、各系部相关人员报名,主动与省厅、市局及培训基地等多方协调培训事宜,尽量争取更多符合我院需求的培训名额。目前,部分面授培训项目已开始,其他培训项目也陆续有序展开。



国培项目的实施有力推动了我院的教师培训工作,教师发展中心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完善教师培训体系,推进教师培训工作常态化、精细化、专业化、一体化开展;以“国培项目”为导向,加强培训评价和结果运用,构建教师培训管理机制,有效促进教师培训质量的持续提升,打造高水平师资队伍。



炎炎夏日,培训相伴!国培项目,赋予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