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地心引力,引爆篮球魅力——临床医学系联谊篮球赛

发布者:临床医学系发布时间:2020-12-27

 

    为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丰富同学们的课外活动,强健同学们的体魄,20201217日下午临床医学系举办了第一期联谊篮球赛。本次参加比赛的有19级健康管理班、20级临床1班、20级健康管理2班的同学。他们将组队进行五五对抗,下面让我们来看看他们的飒爽英姿吧!


球球俱进,分分必得,不畏强,所向披靡在赛场上,两支队伍打得有来有回,你追我赶,交替领先,激烈异常。篮球不息,青春似火。你们就是那冬日的骄阳温暖了所有人的心,大家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


球场上的强硬和坚韧,不是和对手近身肉搏,而是能在被打败后,站起来以更强劲的姿态予以反击。同学们在赛场上勇夺第一,在学习上刻苦认真。

篮球在你的手下前后左右不停的拍着,两眼溜溜地转动,寻找突围的机会。在赛场上你那矫健的身姿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经过一番激烈的比赛,最终得出了胜负,20临床1班一方代表队获胜。但是胜败并不重要,要知道“胜败乃兵家常事”输掉的一方要明确今日的失败是为明日的成功作铺垫。

挑战地心引力,引爆篮球魅力。相信同学通过本次篮球联谊赛能够明白合作的重要性。一场篮球赛不仅考验的是个人的球技更考验的一个团队的默契。希望同学们能够将赛场中的友谊保持下去,共同努力创造一个和谐、团结、互帮互助的临床医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