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在江西省教育厅举办的中药传统技能大赛比赛中获奖

发布者:药学系发布时间:2021-01-15


1014日,由江西卫生职业学院承办的2020年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中药传统技能竞赛完成两天赛程后,圆满结束。比赛由省教育厅主办,共有赣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江西农业工程职业学院、江西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江西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宜春职业技术学院、江西卫生职业学院等8所院校代表队参赛。

我系2018级药学专业学生王思雨荣获三等奖,指导老师刘昌福,这是我院首次在此赛项获奖。

大赛在我省建设中医药强省,抢抓机遇、主动作为,推动中医药事业与产业融合快速发展的背景下举办必将为医药卫生类职业教育快速发展,为进一步传承、发扬中药传统技能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药学系一贯重视参加各级教育部门主办的技能大赛,通过参加中药传统技能竞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锻炼了药学教师团队,也为药学专业群课程改革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