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关怀暖人心——萍乡卫生职业学院领导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党员

发布者:党群工作部发布时间:2020-10-29

930日,值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刘子龙、党委副书记、院长袁晓兵、副院长袁江波走访慰问老党员刘文庄同志,为她送上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刘文庄是一名有着42年党龄的老党员,今年84岁高龄。19511月自愿入伍,跟随中国人民志愿军东北军区志愿军总院来往中国与朝鲜之间,参于抗美援朝伤员的救治工作 。


在刘文庄家中,学院领导与老人亲切地拉起家常,询问其家庭生活和身体状况,老人向大家讲述了早年参加抗美援朝的那段峥嵘岁月。

刘子龙代表学院感谢刘文庄在保家卫国、学院建设等方面作出的无私奉献,给她送去慰问金并叮嘱注意保重身体。

刘文庄同志对学院领导的到来十分感动,写了一封感谢信感谢组织给予她的关怀和温暖。

临别时,刘文庄用桃子、李子、苹果等水果寄语学院“桃李满天下”,希望学院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