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召开“十四五”规划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宣传部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11

911日,我院在图文信息大楼7楼会议室召开“十四五”规划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子龙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处室、系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系部负责人立足各自工作岗位,为学院未来的发展规划建言献策。同志们认为,学院发展应紧跟国家战略发展步伐,从国家重点实验室到VR虚拟仿真实验室的建设从打造健康养老专业到传承中医药文化,囊括传统研究和新兴热点领域。同志们建议,学院发展要通过培育重点学科、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搭建学生创新就业平台,实现学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袁晓兵就本次研讨会做了分享和总结,勉励大家保持热情长期坚持并投入到学院发展工作中。制定学院“十四五”规划要深入研究学院发展主流核心问题,通过深入解读政策,凝练方向,结合实际工作细化问题,推动学院核心竞争力和创新能力的提升,既要考虑眼前现实,也要放眼未来长远发展。

供稿“十四五”规划编制室  李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