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基地忆党史,特色党建增活力”主题活动心得体会

发布者:党群工作部发布时间:2020-07-21

文 西

七月,火球般的太阳底下,一行人怀着对革面先烈的无限崇敬之情,开启了一场回顾峥嵘党史、瞻仰先烈功绩的红色之旅。一路上,我们踏寻红色遗迹,接受革命精神洗礼,收获甚多。

安源纪念馆里,面向毛主席雕像鞠躬时,敬畏之情油然而生。作为革命领袖,毛主席始终以革命事业为最高追求,以服务人民为最高指导,他高瞻远瞩的政治远见、一心为公的革命风范是鼓励后辈不断前进、奋发向上的精神力量。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恍惚间,一幕幕可歌可泣的英雄壮举展现在眼前,这不禁让我想起了自己的入党初衷,发誓定将用先烈们的精神鞭策自己,争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作为毛主席的左臂右膀,高自立时刻紧随领袖步伐,无畏艰难险阻,无惧寒风暴雪,严守组织纪律,即使面对家人也从未透露过一丝有关自己或组织的信息。在他的生平陈列馆中,一幅幅图画、一张张照片,无不在诉说着那鲜为人知、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我再次被那些故事深深地感动了:与往昔相比,今时美好万千,但自力更生、自强不息的精神永不落伍。

踏寻红色遗迹,温故峥嵘党史,并不是单纯地追忆往昔,而是为了传承的革命精神,为了更好的未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