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基地忆党史,特色党建增活力”活动心得体会

发布者:党群工作部发布时间:2020-07-21

教务党支部 周敏

713日,透蓝的天空,骄阳似火。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九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建工作活力,学院举办了“红色基地忆党史,特色党建增活力”的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我们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了安源纪念馆,向领袖毛主席铜像敬献了花篮,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当面对党旗,再一次举起自己的右手,庄严的向党组织宣誓的时候,我的心情汹涌澎湃,我提醒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词、践行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意识,争做忠诚党的事业的模范生。

接着,我们前往青山镇源头村参观了高自立生平陈列馆,详细了解了高自立的生平事迹和其后辈甘守清贫传承红色家风的故事,并参观了高自立同志遗留下来的文物;聆听了高自立孙媳曾继华的回忆录,感受到了高自立甘愿为党和人民奉献一生的革命精神。革命先烈有信念、敢担当、有作为,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廉洁自律的作风值得我们代代传承,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们更要牢记使命和责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引领作用,不断增强自我修养,踏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为我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爱国主义和党史教育课。活动是短暂的,但是革命先烈留给我们的精神是不朽的,我将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