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召开预算管理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布者:宣传部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4-28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预算管理,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促进学院各项事业持续协调健康发展,428日下午,学院2020年预算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图文信息大楼7楼会议室召开,预算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规划财务处预算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运华主持。

会上,李运华同志通报了成立萍乡卫生职业学院预理委员会的决定,带领大家学习了预算管理相关的政策文件和会议精神,规划财务处副处长郭文颖汇报了2020年学院预算草案总体情况,2020年度预算经费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对基本支出、项目支出及部门经费预算草案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院长袁晓兵对各部门如何加强预算管理、协同推进预算执行等方面提出了意见,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增强预算意识,推进管理力度,严控运行成本,厉行节约,做好预算的“科学化、规范化和精细化”,同时,要加强民主决策制度,规范程序,加强预算管理权力的监督,处理好项目重点支持与全面发展的关系。

党委书记子龙在最后讲话中指出:大家共同参与预算编制工作,体现了分配过程的公开透明性,同时也是民主决策的具体表现。学院管理应规范化管理,要逐步完善改革创新和转型,遵循“量入为出、统筹兼顾、保证重点、收支平衡”的原则,使得预算执行有监控、预算完成有评价、评价结果有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