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筑梦 医心飞翔——第六届全国职业院校检验技能竞赛文明风采联欢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医学技术系发布时间:2019-05-27


526日晚上,由全国卫生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分委会与中国医院协会临床检验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六届全国职业院校“人卫杯”检验技能竞赛文明风彩联欢晚会在萍乡卫生职业学院隆重举行。为培养德智艺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同时展示全国检验学子的文明风采,第六届全国职业院校检验技能竞赛创新性采取双赛制,既考核选手专业技能知识又考查艺术展示才能,开辟育才育人新目标。


萍乡卫生职业学院主要领导刘绍华同志致辞。他首先感谢教职委对萍乡卫生职业学院的信任和肯定;感谢各位专家评委、指导老师、参赛选手以及全体工作人员不辞辛劳,辛勤付出,肯定其以医者仁心,追求极致的卓越精神使大赛精彩纷呈,好戏连连。最后,预祝各参赛队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筑梦成长,展示风采。


   本次联欢晚会由萍乡卫生职业学院承办,在职委会的指导下,在各参演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精彩呈现,圆满结束!


整场晚会在我院声势浩大,气震山河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拉开帷幕。


我院选送的舞蹈《水之灵》,灵动幽美,美轮美奂,获得全场雷鸣般的掌声,以全场最高分,荣获第一名。让我们来领略一下她们的风采吧。


医学的世界是神秘的,检验的领域是微妙的。你看我院同学们别出心裁,将血细胞家族的那些事搬上了今天的舞台,情景剧《血细胞家族》爆笑全场,让大家在欢笑中学习知识。


萍乡卫生职业学院致力于将中华传统文化引进校园,并与地方非遗文化——萍乡春锣有机结合,以说唱形式唱响萍乡文明新形象,看看由学院戏曲社团和春锣传承人联袂带来的非遗文华表演《十唱萍城创建》,引来全场阵阵掌声。


生命所系,性命相托。医护工作者责任重大,肩负重任。医护人员的培养过程也是充满艰辛,历尽坎坷。萍乡卫生职业学院践行“健康中国”理念,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白衣天使。由我院真实故事改编的情景剧《医护仁心》感人至深。


最后让我们欣赏一下全国各职业院校检验学子们的风采吧


《古勒巴格》



《大鱼》



《小手拉大手》


《我有祖国,我有母语》


《琵琶语》


《一首歌读懂检验报告》


《朝阳沟》


《风含情水含笑》


1.2.3恰恰恰》

7rings



《光年之外》



《我》



《新疆山水美》

匠心筑梦     医心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