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消杀迎开学

发布者:康复系发布时间:2020-03-31

 为了保证师生的健康,牢固树立“健康第一,安全至上”的思想,预防全校师生新冠肺炎传染病的发生,维护教育教学秩序稳定,我校领导亲自挂帅,积极部署疫情防控方案。打好这场抗击疫情的攻坚战,积极遵循部署安排、众志成城共创健康环境是关键,康复系全体教师齐心协力,积极投身到防疫消杀工作中来。

 搞好消毒、卫生工作是营造学生健康成长的环境的重要防控措施,康复系安排部署了全体教师积极参与消杀工作,每日对教室、楼道、卫生间、办公室等公共区域用消毒剂进行重点消毒,为顺利开学创造一个整洁、健康的校园环境。作业时,老师们戴上手套,提着消毒剂不停辗转于多个区域进行消杀,完成整个系部的消杀,汗水已浸透每一位老师的后背。

(老师们一边配置消毒剂一边讨论安排具体的消杀区域分配)

(李俊逸老师对整栋楼的楼梯进行安全消杀工作)

(许奇伟主任调配消毒水在卫生间进行消杀工作)

(为康复系下一步校园防控工作作出周密部署,全体教师进行会议讨论)


 冬已尽,春可期。

 寒冬下的疫情终会过去,希望伴随着春日的万物复苏终会来到。

 校园防疫工作关乎师生的健康,关乎学校环境的安全,是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重要前提和重要保障。

 校园安全无小事,康复系作为学院的一份子,将以谨慎的态度、高度的责任感参与校园防疫工作,力求贡献出自己的最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