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志愿者,大大正能量——给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志愿者点赞!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9-12-13

  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多层次、广覆盖,深入持久地开展了大量的志愿服务活动,全面助力文明创建。


文明创建

文明劝导

院领导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党委书记刘子龙,院长袁晓兵现场指导并亲切慰问文明创建志愿者。院领导对志愿者们不畏风雨,坚守岗位,为文明创建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表扬,勉励志愿者们不仅要在学习工作中注意文明礼仪,勇于无私奉献,日常生活中也要以文明青年,文明市民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文明人,行文明事。

不畏风雨,从容指挥,谦逊礼让

我院青年志愿者不畏风雨进行文明劝导活动,扶弱助残,咨询引导等志愿活动,得到市委领导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肯定和赞誉。尽管他们被冻得面无表情,嘴唇发抖,双手通红,但仍无怨言,坚守岗位。尽管感到疲惫寒冷,但仍坚持初心,爱心似火。风里雨里,卫职院的志愿者一直在行动。

       

     


烟头不落地,萍城更美丽

     

社会志愿活动

为进一步净化城市空间,打造整洁、优美、有序的城市环境,推动文明城市建设,萍乡卫生职业学院组织多支志愿者团队分赴社区,医院进行义务劳动,入户咨询和送医送药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实际行动凝聚和释放正能量,为萍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创建文明校园


迎新生志愿服务

      院团委为做好新生报到的志愿服务工作,精心组织,周到安排,校内校外全覆盖,全力以赴为新生们提供有温度的志愿服务。虽然当时烈日骄阳,酷暑难耐,但学院处处可见汗流浃背,无私奉献的黄马甲们,这些年纪不大但内心温暖的学生们有个共同的名字---萍乡卫生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


学雷锋志愿站

学雷锋志愿服务站是学院的爱心基地,每天坚持为学院师生提供咨询引导,急救药箱,爱心雨伞,充电文具等志愿服务活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发光发热。

社会意义。

这一系列爱心活动既是提高学生思想意识,坚持不忘初心跟党走的有效手段,更是我院践行"立德树人"教育理念的生动实践,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行动打造了学院和城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