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者:宣传部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28

 1028日下午,萍乡卫生职业学院于图书馆三楼中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市委第二指导组汤如龙副组长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子龙主持。



会上,刘子龙带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紧紧围绕“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进行发言,逐条逐项对照检查,认真检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制定提出整改问题的措施。

每位院领导班子成员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本着对工作和同志负责的态度,严肃诚恳地提出了意见与建议。院领导班子成员纷纷表示,将虚心全盘接受意见和建议,认真反思,立行立改,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整改落实。



汤如龙对本次专题会议及学院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都能够结合自身实际,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对照党章党规,逐一查摆问题,并能认真开展相互批评,提出实在、客观的意见,做到了高标准、严要求。他强调,在今后的主题教育中,要进一步强意识、提站位,按时按质按量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要进一步高标准、严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要进一步创特色、抓成效,实实在在通过检视问题,落实行动。推动主题教育再强化,调查研究再深入,检视问题再深刻,整改落实发力,确保主题教育走实走深。

最后,刘子龙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根据大家在检视查找问题基础上列出的问题清单,下一步要逐项提出整改落实的改进措施和工作目标。要坚持知行合一、带头示范、边查边改、务求实效,要以不达目的不罢休的韧劲,带头落实整改,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使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过程成为增党性强修养、守初心担使命的过程,成为提高学院教育教学工作质量和加强党的建设的过程,成为不断提升教师幸福感、学生获得感的过程。他强调,必须要坚定立场不动摇、牢记宗旨不改变、严明纪律不放松、务实进取不懈怠、担当使命不松懈,以整改工作的具体成效全力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见真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