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建设指挥部工程建设办公室组建成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13

为加快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建设进度,确保申办工作如期评估、授牌,市申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建成立了“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建设指挥部工程建设办公室”。

10月12日,工程建设办公室举行了挂牌仪式,在成立大会上,市申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刘绍华对学院工程建设工作做了具体要求。一是强化目标,办公室成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从政治站位来理解工程建设的意义,要对历史、对人民、对组织负责。二是明确职责,每个工程项目要责任到人,掌握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层层抓落实,确保质量。三是制定计划,每个工程项目制定工期进度表,抓紧工程手续办理,确保建设项目如期开工,按期完工;四是严格纪律,严守廉洁纪律,不越雷池,确保工程廉政建设,严肃劳动纪律,工作要高效,不差一丝一毫。后,他要求大家全力以赴,齐心协力,鼓足干劲,打好建设萍乡卫生职业学院这场硬仗。


报:萍乡卫生职业学院申办工作领导小组顾问、组长、副组长

送:萍乡卫生职业学院申办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