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狠劲 勇往直前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8-28

—— 市委教育工委书记邱瑞根调研申高工作 

2017年8月28日上午,市委教育工委书记邱瑞根冒着酷暑,就设立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工作及校园改造情况进行实地调研指导。

  1.JPG

邱书记先后来到教学楼、学生宿舍等改造施工现场,详细询问了工程进展情况,要求一定要保证工程质量、安全和施工进度,确保如期开学。在教学楼,他现场嘱咐正在刷外墙漆的工人一定要系好安全绳,保证施工安全。在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建设工地,几十台挖掘机、推土机正在平整土方,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邱书记详细询问了新征土地后的校园面积以及各单体建筑规划等情况,萍乡卫生职业学院申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刘子龙一一作了汇报。

2.JPG

现场踏看完校园后,邱书记来到会议室就当前学院申高工作进度及校园建设情况交流了存在的问题及需要协调的事项。邱书记对申高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学院申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勇于担当、务实求进的工作作风给予了高度评价。邱书记指出:一是要有定力,排除万难,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狠劲,朝着既定目标勇往直前;二是要有计划,按照省教育厅领导的要求,倒排时间,妥善安排,准备迎接年底的评估验收;三是要按照高职学院标准,坚持高质量、严要求,把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建设好、打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