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祥军对萍乡卫生职业学院申办工作进行跟踪督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7-26

7月2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祥军一行到萍乡卫生职业学院(筹)就申办工作进行跟踪督办。市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黄染东、副主任委员卢芳,市卫校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曾祥军一行对萍乡卫生职业学院校园建设进行了实地踏看,就申办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座谈。 

市申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刘绍华汇报了萍乡卫生职业学院申办工作进展情况和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的工作打算。

曾祥军指出,设立萍乡卫生职业学院是我市重点项目,市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申办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工作,在调研的基础上,进行了审议,审议后又进行跟踪,督促项目落实。

曾祥军对申办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认为,市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政府部门的全力支持,申办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工作取得了实质性进展,面对问题和困难,学校领导班子不畏艰难,敢于担当,勇为拼搏,这种为萍乡百姓健康和子孙后代发展谋福祉的进取精神,敬业精神为我们感动。 

后,曾祥军对今后的申办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要加大力度,从思想上、行动上、组织上,保持一种良好势头,面对问题和困难,要以积极的态度来看待,探索和寻求多种途径来解决。第二,要加快进度,老校区改造和新校区建设要精心组织,精心安排,保证有序管理和施工工期。第三,要加强协调,面对问题和困难,要积极寻求领导的重视和有关部门的支持、配合,部门之间要相互磨合,形成共识,使问题得到更好的解决。


报:萍乡卫生职业学院申办工作领导小组顾问、组长、副组长

送:萍乡卫生职业学院申办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