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梅仕灿调研 设立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22

2017年6月20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梅仕灿实地调研萍乡卫生职业学院校园建设情况。市纪委副书记徐建中、市纪委常委、秘书长宋健东、市卫计委主任彭文华、市纪委驻卫计委纪检组长甘萍陪同调研。梅仕灿现场踏看并了解学院征地拆迁、校园规划、校园建设、资金筹措、队伍建设等情况。市申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刘绍华、刘子龙向梅书记详细汇报了萍乡卫生职业学院的建设规划和申办工作进展情况。

梅仕灿对申办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设立萍乡卫生职业学院是我市一项民心工程、德政工程,是惠及萍乡老百姓的大好事、大实事。学校要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科学管理,确保质量和安全,按照时间节点,早日把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建设好。

最后,梅仕灿强调,学院工程建设一定要依法依规、廉洁守纪,校党委、纪委要把“两个责任”扛牢压实,并落实到工程建设中,把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建设做成“放心工程”“廉洁工程”。


报:萍乡卫生职业学院申办工作领导小组顾问、组长、副组长

送:萍乡卫生职业学院申办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