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卫生职业学院申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萍乡市卫生学校现有校区升级改造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08

2017年6月6日,萍乡卫生职业学院申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刘子龙主持召开了市卫校现有校区升级改造工作布置会,在校班子成员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为做好萍乡卫生职业学院资源的整合,年底迎接省教育厅评估,学校利用暑假三个月时间,对现有校区进行提质升级改造。整个改造工程分成8个施工区,即6-8栋学生宿舍改造;2-8栋学生宿舍风雨走廊改造;1-2栋教学楼改造;2-5栋学生宿舍改造;礼堂外观及周边改造、车库改造、灯光球场改造;1栋学生宿舍外观改造、室内补漏;实训楼外观改造、室内补漏;综合办公楼卫生间改造、过道翻新。为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施工,每个施工区都确定了项目责任领导、项目协调员、项目施工责任人。为保证工程高效廉洁,专门成立了建材采购小组,建材采购由总务、纪检监察、规财、督导及施工单位五个部门抽调人员,进行集体询价、议价,统一采购。

会上,刘子龙代表申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校区升级改造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施工区管理、监管人员要明确责任,各司其职;二是要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安全,确保升级改造过程不能出任何安全事故,要加强监督,注重施工细节;三是要确保工程质量,严格按规范、按标准施工,建材要符合质量标准;四是要确保工程进度,要保证三个月完成改造,要把控施工进度,按时完工;五是要廉洁自律,领导干部和项目责任人都要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要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决不能徇私舞弊。

学校纪委书记刘星林强调了廉洁自律纪律,要求所有工程参与人员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所有人绝不插手和干预工程建设和材料采购;规范建材采购流程,采购需填报《暑期校园改造施工材料采购申报表》、《校园改造项目自购材料询价、议价登记表》、《材料进场验收表》、《工程验收表》、《监督情况登记表》五项表格;要讲程序讲规矩,把好采购关,节约资金,保证物美价廉;要加强监督、监管,确保廉洁自律,保证校区升级改造工程廉洁、高效、节约。


报:萍乡卫生职业学院申办工作领导小组顾问、组长、副组长

送:萍乡卫生职业学院申办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